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382
闺蜜成了我的情敌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闺蜜成了我的情敌

     倾诉人:小小

    一夜情变

    其实,在很早以前,曾经有人提醒过我,我的闺蜜妮将会成为我情感上的大敌人,因为她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的人。

    这些话,我当时确实用心地听了,可事后却是左耳进,右耳出,压根没有放在心止。

    因为我觉得,以我们10多年的交情,她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再退一万步讲,即使她是这样的人,也不会对我下黑手。

    然而,事实却是,她真的深深地伤害了我。

    1个月前,原本在外出差的我,因为事情办得很顺利,提前两天回到了家。在以前,我会及时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男友。可这一次,或许太想给他一个惊喜了吧,回来后,我就直奔男友家所在的小区。那时候,我是这样想的:我要站在他家单元楼门前,借用别人的手机给他打个电话,说他的女朋友让人捎东西回来了,等他下来拿东西时,我再吓他一大跳。

    可这么美好的事还没来得及去做,我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就在我准备给他打电话时,忽然看到男友家所在的单元楼门开了,男友兴冲冲地跑了出来,而楼前的一棵大树下,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正笑眯眯地站在那里向他挥手。接下来,男友就搂着那个女孩,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远了,两个人的样子很是亲密,像是一对恋人。

    而那个女孩子不是别人,正是我的闺蜜——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