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462
娶她后我才发现掉入了物质女的坑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娶她后我才发现掉入了物质女的坑

     受访人:何建

    结婚是她心甘情愿的

    我和老婆结婚1年多了,孩子刚满4个月。老婆从生完孩子就带着孩子一直住在娘家,只有平时孩子打预防针时,我们才能见一面。

    我家是市郊农村的,前些年房地产商占地建楼后,分给我家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楼房。母亲早年去世,我和父亲相依为命。也许是我这个人性格比较闷,人又老实憨厚,所以不太好找对象。父亲见我的终身大事没有着落,心里着急,就拜托我几个姑姑帮着张罗。我媳妇就是我姑的亲家帮忙介绍的。第一次和我媳妇见面,那时我还在南方打工,是被父亲强行叫回来的。怎么说呢?她长得不算很漂亮,但身材好,皮肤白,打扮很时髦,所以看起来还不错。说实话,我没什么恋爱经历,也不大会谈对象。如果对方愿意,我也愿意试着相处一下。

    相亲后,我经常给她打电话,没人接,有时候发信息她也不回。我能感觉到对方的冷淡,心里已经不抱希望了。大约1个月后,她主动联系我,问我什么时候从南方辞职回来。我一听这话,感觉好像有戏。我跟她说,如果订婚了,我马上辞职回来。

    我们异地恋谈了大约3个月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