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535
老伴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有时候,爱能创造奇迹。

    二十年前,六十多岁的十四妈得了高血压,被医生宣布了“死刑”,但她却活到了现在,而且精神状态也很好。

    邻居们都说,这女人命好,要不是因为她的丈夫老黄悉心照顾她,或许她早已不在了。

    一

    老黄原是学校的教师。退休后,这老两口一直住在教师宿舍楼里。

    晚风轻吹的黄昏,在校园里的树荫下,总会有两个老人颤巍巍地走着,男的搀扶着女的手,女的依靠着男的身子,多么温馨的情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匆匆走过的学生们都很懂事儿,轻声地跟两个老人打招呼。多少年来,这一场景不知感动过多少师生。就连青涩年少的女儿都多次对我说教:“老爸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