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461
史上最厉害的约会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史上最厉害的约会

     我是公交车司机。一天晚上十点钟,我开末班车。车上只有几个乘客,中途下车后我的车就空了。眼看还有三站就到终点站了,却上来了一位妙龄美女,她站在投币箱前一摸手袋,卻掏了个空,说:“糟糕,忘带钱了。”

    她已经上车了,再把她扔下去不合适,让她白坐也不行,车上有摄像头。于是,我掏出自己身上的两元钱递给她。她接过钱后说:“我一定会还给你的。”说完把钱投了进去。

    我当然没指望她还钱。美女坐下后却不吭声,而且,她只坐了一个站,在下一站就下车了。我觉得奇怪,就目送她走到江堤上才把车开走。

    我把空车驶向终点站,一边开一边琢磨刚才下车的美女。一个莫明其妙的念头突然蹦出来——难道她想投河?

    车到了终点站,我办好下班手续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直奔江滨路。

    下了车,我朝堤上走去,远远地就看见了那女子。她爬上了临江的石栏杆,栏杆外就是滔滔的江水。我来得正是时候,我大喊一声“不要”,然后跑过去紧紧抱住那名女子,并把她拉了下来,可这时冲出几个大汉,直接把我按在地上,还有人用拳头猛击我的脸,打得我眼冒金星。

    那女子惊讶地说:“怎么是你?刘队,我们可能抓错人了。”

    我这才搞清楚状况,原来那女子和那些大汉都是警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