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528
不做生活的差评师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不做生活的差评师

     下班路上,我遇到了旧同事老梁。

    说起近况,老梁满腹牢骚。他说自己工作太忙,常常加班,回家时总是累得筋疲力尽;领导也不体恤下属的难处,总是奖少罚多,整个工作让他烦透了;对身边同事,他也是一肚子意见,某某善于溜须拍马,干活不多,却深得领导欢心,某某以前和他是朋友,可是自从升迁后,就摆起了架子,真是忘恩负义……

    那天,老梁和我聊了好久。他说了那么多,到最后我才惊讶地发现,在他所有的讲述里,竟然没有一件让人感到开心的事。

    老梁传递过来的负面情绪,让人心情莫名地沉重。我暗自苦笑,心想,以后但凡听老梁说话,一定要提前喝碗“鸡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