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526
德国老师喜欢“懒”家长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德国老师喜欢“懒”家长

     朋友梅子的老公被公司安排到德國工作,她和9岁的儿子泽宇作为家属也跟着来到了德国。他们把儿子送到了当地的一所小学读书。

    一个星期之后,梅子接到儿子老师打来的电话,叫她去学校一趟,说是想了解一下泽宇在家的学习情况。

    梅子来到学校,一个中年女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她,请她到办公室坐,然后微笑着问:“您好,请问您是不是每天陪着您的孩子做作业?”梅子回答:“是的。”老师又问:“请问您给孩子检查作业吗?”梅子回答“是”之后,暗自得意,心想老师接下来肯定要夸她非常关心孩子,是个很负责任的家长。没想到老师却说:“希望您以后让您的孩子单独完成作业,不要给他检查。因为我们检查他的作业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