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4479
用爱撑起残缺的天空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2016年12月12日,48岁的杨立宁迎来了她一生中难忘的时刻。她和其他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的代表一同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杨立宁握着总书记宽厚、有力的手,一股暖流传遍了全身。

    从北京领奖归来的这些日子,楊立宁的内心一直难以平静:“我们一家人相互扶持,积极与病魔抗争,同时,为他人、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很多很多。”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会上,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嘱托让杨立宁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责任,那就是传递爱和能量。她感慨地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家庭梦都与民族梦紧紧相连。”

    杨立宁一家是太原市此次获得表彰的唯一家庭。走进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区兴华街道漪汾街滨河社区的杨立宁的家,记者感受到了这个平凡家庭中蕴含着的不平凡,那就是,每一个人的快乐与幸福都发自内心,溢于言表。

    阳光的那边是妈妈的微笑

    省直机关公务员杨立宁和丈夫梁卫东、23岁的儿子梁一鸣、12岁的女儿梁哲之组成了一个儿女双全的四口之家。

    初见杨立宁,明媚灿烂的笑容、热情开朗的言谈让人很难将她与一个脑瘫患儿母亲的角色联系在一起。

    杨立宁和丈夫是大学同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3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