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4932
且行且努力,幸福靠自已(1)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有钱有孩子,还不用伺候老公,别不知足了。”

    这样的议论也许大家并不陌生,它源自一则新闻:原名佐藤麻衣的日本女星到台湾发展,3年前奉子成婚,嫁入台湾富商之家,也曾风光过一阵子,最近被爆出每月领11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但老公已经很久过家门而不入了,两人的婚姻疑似触礁。

    消息爆出后,朋友圈里的评论多有羡慕。佐藤麻衣远在千里之外,她的真实生活境况不便置喙,但读者小Z却过了多年“有钱有孩子且不用伺候老公”的生活。这令不少网友羡慕的理想生活真有听上去那么美吗?

    生活在那个寒假转了弯

    小Z说,她经常会梦到自己离开校园的那一幕:她给宿合的女友们发喜糖,她们的表情既疑惑不解又有些许羡慕,她的家人则很用心地拿着摄像机为她记录下这一刻,说给她留个纪念。那一年,校园青葱,她也正青春;那一年,她20岁,正读大二。

    但,这梦总会在挥手告别校园时突然惊醒。醒来的一刻,她心慌不已,看看身边,儿子睡得正香。她会长叹一声,伏在枕头上,任泪水悄然滑落。人生若可重来,也许她会换一种选择。

    当年,退学半年后,她嫁给了男友一当地首富的二儿子D。

    家乡的人对她的羡慕越过嫉妒,直抵恨。他们在她上街时指指点点:“怎么会是她嫁进了D家?”有一天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