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4930
一场迟来的婚礼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一场迟来的婚礼

     唐秀一进屋,就看见桌子上摆了一堆的商铺资料,赵硕正埋头钻研,甚至都没听见她回来的声音。换鞋的时候,她故意弄出响声,才引来赵硕瞧她一眼:“回来了。”然后继续看他的资料。

    “又要买商铺了吗?”她只能主动开口问。

    “是啊,妈说了,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不早点下手怕是以后要后悔。”赵硕虽然算不上妈宝男,但他妈的威严却时时刻刻凌驾在他的小家庭之上。

    “可是咱们最近才宽裕点,而且说好要补办婚礼的,买商铺的话钱这方面……”唐秀斟酌了一会儿才继续说,“婚礼,是不是真打算不办了?”赵硕抬头看了她一眼:“买商铺机会不多,但是补办婚礼,以后有的是机会。”

    多么熟悉的话,三年前刚经营商铺时,赵硕跟她说:“别急,等生意稳定了有积蓄再办婚礼。”因为爱这个家,唐秀自然是愿意等的,可是等了三年,忽然蹦出另一个商铺,三年又三年,哪有尽头?

    唐秀倒不是一定要大操大办弄个世纪婚礼,只不过想要一个让亲朋好友见证幸福的小仪式。真的,她一点都不贪心。可是一天天过去,她的愿望似乎成了奢望,那“云端”的婚礼越飘越远。

    然而这样的唐秀,在赵硕家人眼里是不懂事的,非要一个仪式显得矫隋,不仅要花钱,最重要是还要耗费精力。可他们都忘了吗?唐秀是个北方姑娘,为了赵硕才留在浙江。且不说此地人生地不熟,吃不惯睡不惯,平日生活里细细碎碎的苦,她从不向人言说,然而一步步延迟的婚礼正在一点点摧毁她的耐心。

    出嫁前爸妈劝她,仪式不管大小,都算是给婚姻生活开个好头,也能让旁人知晓他俩关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8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