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1期 > 正文
编号:13216751
笑话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1期
     丑的自然

    妈妈给女儿看手机:“看我拍的你。”

    女儿惊呼:“什么时候拍的呀?”

    妈妈得意地说:“趁你不注意,这样才自然。”

    女儿说:“丑死了。”

    妈妈据理力争:“可是丑得很自然啊。”

    骗人

    老妈最近被洗脑了,非要我花3万块钱给她买一张保健床。我仔细研究后,用医学的原理解释给她听,可谓有理有据。

    说完后我问她:“这张保健床没必要买,你明白了吗?”

    老妈叹了一口气:“明白了,都是骗人的,说什么养儿防老,真的是骗人的。”

    合作

    儿子:“爸爸,你爸爸打过你吗?”

    爸爸:“打过。”

    儿子:“那你爸爸的爸爸打过他吗?”

    爸爸:“当然打过。”

    儿子:“爸爸,假如你愿意和我 合作的话,我们可以中止这种恶 性循环的暴力行为。”

    首饰和轿车

    妻子过生日时,丈夫为妻子买了一套首饰,妻子看到珠宝后欣喜异常,观赏之后,妻子说道:“亲爱的,你给我买辆奔驰轿车,不是更实惠些吗?”

    “是啊,”丈夫脱口说道,“可惜奔驰轿车现在还没有假的。”

    算数

    小明家的狗很听话很聪明。父亲问1加1等于几,狗就叫两声,问2加2等于几,狗就叫4声。

    有一天邻居家的孩子一夜没睡觉,说小明家的狗疯了,叫了整整一夜。

    父亲问小明怎么回事,小明说:“我昨天问它10000加10000等于几。”

    墙角不冷

    爸爸:“房间里好冷啊。”

    儿子:“你可以站到墙角去。”

    爸爸:“为什么啊?”

    儿子:“因为墙角有90度。”

    买飞机

    儿子:“爸,将来有钱了我就买个飞机,天天送你上班。”

    爸爸:“你都买得起飞机了,还让我去上班?”

    救谁

    一日,和女友逛街,路过一个粪坑,女友突然问:“如果我和你妈同时跳下去,你会先救谁?”

    我肯定的说道:“你。”

    女友暗喜道:“你真好,那你妈呢?”

    我呵呵一笑:“我妈又不笨,她不会跳的。”

    吃苍蝇

    “爸爸,苍蝇好吃吗?”毛毛问。

    “不好吃,你干嘛问这个?”父亲说。

    “碟子里有一只苍蝇,你刚才把它咽下去了。”

    狗追了出来。不一会,雨停了,我全身也湿透了,回河边一看,那货依旧在钓鱼,卧槽,他身上居然干的!一点不湿!他回头看见我这落鸡汤样,冷笑一声:“直接把衣服脱下来装进塑料袋子,雨停了穿上就行了!”

    10

    老妈一定要我马上结婚,我说:“这两天正闹别扭,没法提啊!”老妈说:“快点解决!我等不了了!”我好奇:“就是结了,有孙子也是一年后的事了,你着急也没用。”老妈说:“我的红娘中介就要开张了!要是一问连我自己儿子还是光棍,我这业务能力让人质疑啊!”

    11

    弟弟今天带了四个美妞回家吃晚饭,饭后他把美妞都送走之后,立即搂着妈妈说:“妈,这四个女孩当中,你猜哪一个是未来的儿媳 妈妈不假思索地回答:“穿蓝色衣服哪个” 弟弟一下子站起来说:“妈,你是怎么知道是她的?”妈妈很不屑地說:“因为四个人当中,我最讨厌的就是她。” 在床上躺着吃零食,让女儿帮我拿一下垃圾桶。女儿说:妈妈你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好吃也就算了怎么还这么懒呢?你这样我真的一点好好读书的欲望都没有了! 我:“……”

    12

    奶奶最羡慕别人单位发东西,常对我说:“大孙女呀,你看对门小林又发东西了,一桶油、一箱苹果。看人家抱着东西往家里搬多风光!”我拿着单位发的两张旅游景区门票,高兴地给奶奶看:“奶奶,你大孙女也发东西了,是景区门票。”奶奶眯着眼睛,瞅瞅门票,说:“两张纸有什么风光的?”我笑着对奶奶说:“我可以带您去玩啊,我给您照好多照片,回来还可以发微博,一定让您赚足眼球。”奶奶连忙摇头:“要是回来还能继续发东西那倒好,围脖也凑合了,可这眼球怪吓人的,就别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