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3210625
笑话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2期
     旅游

    有人问一位游客:“你去过很多地方,觉得什么地方最好?”

    “当然是家里。”

    “既然是家里好,那你为什么还要出来旅游呢?”

    “要是不出来,我怎么知道是家里好呢?”

    事实

    午睡醒来,迷迷糊糊地听到客厅里儿子正在苦口婆心地劝老公戒烟,儿子说:“爸爸,老师都说了,吸烟有害健康,你看,这个烟盒上都写着呢。”

    老公微微一笑:“寒假作业上还印着寒假快乐呢!我还天天夸你妈是美女呢!”

    自行车

    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人骑的自行车跟我家的一模一样,我还一个劲地跟我朋友说:“你看这人买车多有眼光啊,一看就是个很有品味的人。”就在我对他高度夸赞了一番之后,等我回到家,我发现我停在小区里的自行车不见了。

    坚如磐石

    男生暗恋女生很久,拿着一块石头对女生表白:“我对你的爱坚如磐石。”

    女生:“你说的磐石是什么石头?”

    男生:“陨石,在经历了大气无数次的磨砺之后依然坚定不移地来到你的身边。”

    女生:“呵呵,哪一块陨石不是出轨后才有机会来到地球的?”

    体重秤

    5歲的姐姐和4岁的弟弟在家里玩。弟弟刚想要站上体重秤,姐姐就叫道:“不要!”

    弟弟吓了一跳,问:“为什么?”

    姐姐说:“这个东西很危险,你没看到妈妈每次站上去以后,都会大声尖叫吗?”

    跳板

    小美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跳水。

    教练:“小美,你该减肥了,知道吗?”

    小美:“知道了,教练,太胖的话,水花比较多,得不了高分。”

    教练:“这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这个星期你已经踩断5块跳板了!”

    赚钱

    老公:“我打算开一家私人收费厕所。”

    老婆:“你疯了,开厕所怎么会赚到钱?”

    老公:“这你就不懂了吧,我注意到了,我们隔壁老李开了一家烧烤摊,以我对老李的了解,凡是在他店里消费的人,之后肯定会拉肚子。”

    许愿

    走到购物广场的许愿池前,我拋下一个钱币并许下一个愿望,丈夫随即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钱币拋下去,我问他许了什么愿。

    “我的愿望是,”他莞尔地说,“我付得起你刚才许的愿望里你想得到的那件东西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