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815
27年身体力行,愿老有所养(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在王东权言传身教的影响下,儿子打小就特别孝顺懂事。有好吃的东西,他都想着留给有残疾的小爷爷和姑奶奶吃,放假在家时,还主动帮着父母给老人倒水端饭。

    王东权不仅让孝老爱亲的美德在小家庭内传承,她还希望所有的老人都能得到善待,安享晚年。看到村里有的媳妇平时在家和公公婆婆几乎没交流,王东权会一次次上门做工作,现在他们家的气氛融洽了许多。

    邻居家有一个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儿媳妇脾气不好,经常训斥老人,王东权忍不住多次出面劝导:“老人也不容易,他们自己也不想这样拖累别人。人都有老的时候,也许将来我们身体还不如他们,善待现在的他们,也就是善待将来的自己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