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727
御用裁缝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把购物车里的“懒人被子”图片分享给老爸,三分钟后他回复:“我也能做。”果不其然,两天后,被子完工──五斤蓬松棉的小猪佩奇款,领口跟我脖子严丝合缝,袖子长短肥瘦合适,隐形拉链一点都不磨肉。我穿着被子在床上“走秀”,老爸戴着老花镜呵呵地笑着说:“好看,好看。”

    只要他做的,我穿着,都是好看的。

    我爸的裁缝手艺是在部队自学的,因为我妈手艺也利索,怕抢了她的风头,我爸以前从不施展。但是,我妈只给我姐和我老弟做新衣,我捡我姐的旧衣。我6岁那年,我爸扯了块细条绒,折叠好,咔嚓一剪子给我裁了两件罩衣,灯笼袖,前后片带褶,穿起来像洋娃娃。

    那是我爸第一次给我做衣服。我妈赌气说,我的衣服以后归我爸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