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512
“被偏爱”的婚姻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一

    我和老公在一起六七年,如今突然不知该怎么相处了。我们两年前结的婚,日子过得风平浪静,偶尔有磕磕绊绊也走过来了,没想到过年前的一天,老公和我说,他正在考虑离婚。其实那段时间我已经感觉到他情绪很不好,但我没太在意。听他一提“离婚”二字,我手足无措,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哪里出了问题。

    其实我们结婚后生活一直不错。老公是老师,工作很忙,家里的事情几乎没让他操过心,我兢兢业业地经营这个家,生活方面把老公照顾好,日常家务,甚至买房装修也是我处理。每天下班后,我做家务、看电视,他备课。有时候他下课晚,我不忍心打扰他,就赶紧照顾他吃饭休息。老公对我也很好,下雪天他会坚持送我上班,出去吃饭都点我爱吃的,家里的事也都由着我做主。这些年来,我一心操持家里,他也是一下班就回家,我以为平淡的幸福不过如此。

    当初是他先追我的。我们是大学同学,当时有几个同学跟我关系比较好,其中就有他。临近毕业,他找工作压力很大,我还经常安慰他。但我一开始只把他当普通朋友,觉得他各方面条件一般。后来经朋友撮合,他又坚持追我,感觉他还挺踏实,慢慢地便默认了。

    他不但踏实,也很浪漫。追我的时候,他写过英文情诗,在我们寝室楼下点过蜡烛,他还准备在全班同学面前表白,被我制止了,因为感觉太难为情了。当时他还说,女生都喜欢浪漫,我却是个例外。

    我老公身上确实有些特别的优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