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696
外国年轻人的消费观是什么样(1)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英国:精打细算,不当“卡奴”

    口袋里揣上20英镑(1英镑约合8.7元人民币),和伙伴们在外面玩一天,这种不为未来担忧的生活,对英国年轻人来说早就一去不复返了。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年轻人年均消费近一万英镑,大部分花在娱乐休闲上。和以前的同龄人相比,眼下的英国年轻人更注重时尚体验,不愿为自己增加借贷负担。

    18岁的乔治和父母、哥哥住在伦敦近郊市值30万英镑的普通民宅里。最近,他迷上了健身,每月从零花钱里拿出100英镑请了一位健身教练。按照乔治的说法,这远比去一年会费动辄上千英镑的健身馆便宜,而且物有所值。

    除了健身,乔治有与他社会背景相似的同龄人普遍拥有的随身物品:一部前年上市的苹果手机,一部用来玩游戏同时也看视频节目的游戏机,虽然弃之不用的苹果音乐播放器已经转让给母亲,但每月听在线音乐的10英镑消费没有停。除了下载音乐,乔治还会在网上买书和影视剧集。这方面的消费,每年合计约有1000英镑。

    参照伦敦专业会计员协会(AAT)的分析报告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