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725
不看他的朋友圈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微信有“不看他的朋友圈”功能,我悄悄地屏蔽了几个微友的朋友圈。

    小萌是我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我们不算特别熟,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跟彼此共同的好友来一次大聚会,很快就混成了“貌似好友”。她很喜欢在朋友圈炫耀,什么名牌化妆品、包包之类的,还有她为孩子买的名牌服装。可这样一个生活档次“高大上”的人,却非常喜欢在朋友圈转发各种店家的广告,转发5次有赠品或优惠等。我的手机经常被她转发的商家广告刷屏,后来我忍无可忍,果断使用“不看他的朋友圈”功能。

    大李是我的同事,他每天必发N条朋友圈,有时一连十几条全都是他发的。他一个堂堂大男人,每天都在发很多无病呻吟、伤春悲秋的无聊酸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