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692
儿子对我“动了手”,我却很开心(1)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一

    家里这一片小小的空间,家人之间有些许冲突和争吵在所难免。最近,在我家就发生了一起“争斗”:有天我加班回家已是晚上10点,刚换下衣服,就接到一个来访电话。平常工作外的时间我是不接的,但那天情况比较特殊,那个来访者有很强的自伤行为。此时儿子恰好在客厅录英语,不能中断,我的电话打了足足20分钟,不停在说,显然打扰了他。

    等我通话完毕,他十分生气,突然开始摔打书本,嘴里嘟囔不停。我工作一天也很累,听到儿子嘟囔火就上来了,于是呵斥了他几句。“战争”就爆发了。我俩大声朝对方吼着,吵醒了爱人和女儿。

    随着争吵不断升级,儿子也越来越激动,他突然冲过来狠狠推了我一把,我一个趔趄,还差点摔倒。我惊呆了,从没想到文静的儿子居然“动手”了。而儿子的这个行为,也让我们的“战争”戛然而止。我默默回到房间躺下,辗转反侧,还能隐约听到儿子在外面的抽泣声。

    我的情绪也十分复杂,开始是伤心,然后是愤怒,甚至还想冲到他房间揍他一顿……可后来,我慢慢平复下来。儿子13岁,虽是青春期却不怎么叛逆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