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4期
编号:13318712
科学选食品记住十个“不等于”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4期
     下面10个“≠”前边的内容是食品营销中的常见噱头,后边是厂家想要诱导你接受的信息。大家应该理解和记住的是:二者之间的关系是“不等于”。

    最新研究≠正确结论

    最新研究往往是特定研究条件限制下的一个结论。一方面,它的成立有着诸多限制条件,并不能随意推广到实际生活中;另一方面,最新研究需要与这个领域的其他研究互相印证,互相补充,综合在一起来分析才能得到有价值的结论。尤其当一项研究的结果“很惊人”“颠覆”“改写”,就意味着忽悠的可能性很高。

    热门科学术语≠高科技新产品

    堆砌你熟悉但并非真正理解的科学名词,只是为了让你“不明觉厉”(不明白什么意思但是却觉得很厉害),很多时候卖家自己也不懂是什么意思,仅仅是这些科学术语代表着热门的科学研究领域而已。

    拥有专利≠有特定的功效

    许多产品宣称有多少项专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