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7期
编号:13368300
遗传病面前,我们该不该选择放弃(1)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7期
     倾诉人:楠南

    性别:女

    年龄:25岁

    职业:自由职业

    他虽呆板无趣,但我偏偏爱上了他

    三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了如今的男友星瑜。星瑜是一个很沉闷呆板的人,通常我说好几句他才回一句,但就算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和星瑜聊天,因为虽然他的年龄不大,但讲起话来句句都在理,他有着超越自己年龄的成熟,我喜欢成熟的男孩子。

    记得我们聊起各自的感情经历时,星瑜说前女友劈腿他朋友,还说不恨他们俩,因为感情有时是理智无法控制的。还说自己性格沉闷,不懂得怎样才能让女朋友开心,而他朋友就懂得这些,前女友和他朋友现在的感情很好,所以他一点都不生气。通过这些话,我发现星瑜是一个心胸开阔的人,更加对他心生好感。

    认识久了之后,我又将我最好的闺蜜介绍给星瑜认识,其实我也是想通过闺蜜去了解星瑜对我有没有感觉。当闺蜜问星瑜喜不喜欢我时,星瑜承认他喜欢我,但他失恋后一直没有再谈恋爱的勇气,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找女朋友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