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8期
编号:13364730
二十年婚姻,从包容走到了不相容(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8期
     过了一阵子,女儿在体育课上不小心把胳膊摔脱臼了,在家休息。星期六我要开会,于是让茹林在家照顾女儿。可我刚离开,茹林也借口有事出门了,让岳母照顾孩子,可岳母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孩子饿了,岳母竟让她自己去煮面,一只手怎么煮?结果女儿把锅打翻了,又被热水烫了脚。

    我给茹林打电话,才知道她和一个异性朋友一起吃饭去了。我气急地质问茹林是不是和对方有不正当关系,茹林就说我有妄想症。我告诉茹林,如果有一天我们离婚了,那一定都是她一步步作出来的。茹林更硬气,说如果我想离婚,她会尊重我的意愿。我感到很寒心,每天替她那生病的母亲倒洗脚水的人是我,怎么就不知道感恩呢?

    因为苦恼,如今我变得烟酒俱沾

    女儿高中住校前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