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10期
编号:13404426
开放性骨折治疗原则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10期
     当今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出行方式也多种多样,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一旦发生事故,造成开放性骨折的概率就很大,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而且我们都知道人们在发生骨折时都需要修养,少则一百天,非常不好治,即使痊愈了后面也容易复发,所以我们要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多留心,避免发生开放性骨折或者其他的身体创伤。

    案例:快递员小王,非常勤奋,工作也很繁忙,有一次在去送快递的路上被一辆小汽车撞了,当时鲜血直流,整个人直接晕了过去,等送到医院后医生说是比较严重的开发性骨折,在骨折的地方不仅软组织受到损伤,腿部周围的皮肤也受到较大范围的伤害,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不过好在他受伤的时候送医及时,好好配合治疗也就能基本痊愈。在事故发生后的近两个月时间里,小王情绪都十分低落,父母在医院陪他,我们也经常去看他给他排解情绪,因为这次事故不仅使他工作受到了影响,而且身体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任何家庭遇到这种事都让人头痛,而且如果经济条件本身不好的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