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5
编号:13482462
交互式一体机在中班安全教育活动中的运用
http://www.100md.com 2020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205
     安全教育是幼儿园开展一切教育活动的前提与保障。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交互式一体机正被广泛地运用到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中。

    交互式一体机的作用

    中班幼儿身心发展有其特殊性,经过幼儿园小班一年的学习与生活,已基本能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中班幼儿开始将自己或别人的具体行为与普通行为规则相互联系在一起,且能够对自己与他人的言行作出肯定或否定性的评价,中班幼儿同时具有“乐群感”,喜欢与同伴一起三五成群地游戏玩耍,但群体并不固定。

    中班幼儿常常会嬉闹,会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显然,幼儿教育工作者应强化中班幼儿的安全教育,在中班幼儿安全教育中将交互式一体机合理使用起来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式。交互式一体机能改变传统教学中教师进行安全教育时的简单机械式说教,可以给中班幼儿展示安全教育方面的相关视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