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307
麻醉科手术室怎样实现防控抗疫零感染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实现两个零感染目标,即医务人员、手术患者零感染。麻醉科手术室全面防控抗击疫情,实现了两个“零感染”。本文主要从防疫知识培训、相关流程制定以及调整工作岗位三方面介绍疫情期间麻醉科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培训



    麻醉科手术室护理部全面动员所有医护工作者,开展集中培訓工作。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以下方面。

    1.专业人员对麻醉科室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分批次培训,保证每位医护工作者学会并掌握隔离衣及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流程,要认真对待每一细节,秉持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的理念参与培训。

    2.麻醉科手术室的所有人员必须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并全面掌握防护知识,确保人人了解并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发病特征、阻止传染的基础措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