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220
美工活动中的牛仔布贴画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牛仔布贴画,对于幼儿来说,是比较有趣的。在幼儿园大班的教育中,教师灵活地运用牛仔布贴画,以此来创新美工活动的开展,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满足。并且,牛仔布贴画的应用,还能够有效地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从而构建良好的活动氛围,促使幼儿积极参与。

    

牛仔布贴画的应用价值



    (一)能够培养孩子们节俭的习惯

    在现代社会中,幼儿是在家长的宠爱下长大的,不愁吃也不愁穿。因此,他们就无法理解节俭的深层含义。而在幼儿园的美工活动中,当废弃的布角料做成了精美的贴画后,孩子们就会觉得非常神奇,感慨变废为宝的神奇。这样,也可以改变他们对废弃物的看法,从而不断地培养他们勤俭的习惯。

    (二)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幼儿园美工活动的开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