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247
隆胸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将医疗技术应用于外表美化,比如美容术。随之逐渐出现了各种美容手段,尤其是隆胸整形,受到很多女性的关注。本文重点介绍隆胸整形以及其手术方式。

    

什么是隆胸整形



    隆胸整形是指把质量合格且大小合适的乳房假体植入人体胸大肌下部,以此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及其对称性,提升手感的方法。隆胸属于一种爱美的表现,选择做隆胸整形手术的人群越来越庞大,但必须提醒大家要尽量选择健康安全的手术方法。

    

隆胸整形的手术方式



    (一)假体隆胸

    凝胶假体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至今已经在临床上应用了数十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