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254
心律失常的检查与诊断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心律失常这种疾病不容小觑,一旦发病有可能引起多种并发性疾病。若是出现心律失常症状,就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下面为大家介绍心律失常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心律失常



    心律失常是心脏的窦房结激动异常或者是心脏激动来源于窦房结之外,激动的传导速度缓慢、阻滞或者传导通道异常造成的。换言之,即心脏活动的起源、传导障碍造成的心脏搏动频率和节律出现失常。心律失常不仅可以单独发病,还可与其他心血管病一起发作。该疾病的预后和心律失常的病因、诱因、演变趋势或者是否导致较为严重的血流动力障碍有很大关系,因此它会完成突发性猝死,或者是心脏持续性受累最终导致心脏衰竭。

    

引起心律失常的病因



    遗传性心律失常一般都是通道突变导致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