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269
糜烂性胃炎患者如何注意饮食营养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糜烂性胃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胃炎类型,属于慢性胃炎的一种。临床表现主要是胃部的上皮出现不规则细胞,同时被有炎性的细胞所沁润,甚至会有一些腺体已经消失,这是糜烂性胃炎非常典型特征之一。糜烂性胃炎是非常危险的一种疾病,可能会变成癌组织,所以,糜烂性胃炎患者要高度重视饮食营养。

    

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糜烂性胃炎多发于成人。而对于糜烂性胃炎的治疗,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自我保健。患者只要坚持治疗疗程,按时进行服药,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调理控制好饮食,这样不仅能够帮助患者减轻病痛,而且还有可能完全治愈。以下介绍糜烂性胃炎患者日常饮食、营养调理注意事项。

    1.注意营养搭配饮食规律。糜烂性胃炎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