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271
胃溃疡病人怎么养胃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胃溃疡病人服用的药物虽然能够抵抗外界病菌的侵害,但并不能修复已经溃烂的伤口,因此胃溃疡疾病具有反复发作的特点。若病人过于依赖药物,会对体内的其他器官造成损坏。胃溃疡病人治疗过程中,应当重视养胃,才能有效缓解症状,恢复健康。

    

什么是胃溃疡



    胃溃疡是一种常见的慢性消化系统疾病,中老年男性发病概率较高。药物治疗,能够促进溃疡愈合,只有少数病症病人需要通过手术治疗。胃溃疡病人若无法及时接受治疗,会增大多种并发症的发生概率,比如幽门梗阻、胃出血。胃溃疡病人表现为上腹部烧灼感胀痛,且疾病具有季节性,易反复发作,直接影响患病人群的日常生活。

    

引发胃溃疡的原因



    引起胃溃疡最常见的因素是幽门螺杆菌感染与长期胃酸分泌过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