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08
编号:13845293
创新医院护理管理模式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08
     传统医院护理管理模式存在不少问题,不仅不利于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也会影响整个医疗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近年来,医院对护理模式进行了不断地探索,最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于进一步提升医疗行业的服务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文总结了以下护理管理模式。

    1.培养全科护理人员。培养全科护理人才的首要办法就是要注重护理人员技能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1)医院要加强人才培养,对于在护理工作中表现积极的护理人员进行进一步职业培训。(2)全科护理人员的选拔可以依据患者对于护理人员工作的满意程度、护理效果以及护理人员的工作态度来决定。医院可以采取患者打分制,可以更好检验护理人员的工作效果。

    在培养全科护理人才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