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2012
编号:13836006
以“静、勤、读、思”为助力帮助幼儿教师成长
http://www.100md.com 2020年6月15日 《幸福家庭》 202012
     10年前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带着年轻人的梦想,带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带着对教师职业的憧憬,我成为一名幼儿教师,在幼儿园开始书写着自己的人生。10年走来,不断地反思,不断地总结,在反思与总结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想以 “静、勤、读、思”四个字与年轻教师共勉。

    



    我工作的幼儿园在农村,条件差,生源参差不齐,现实与理想出现了差距,心中除了不满就是浮躁,无法静下心来去认真研读教材、去备课,去耐心地面对可爱的孩子们。

    工作几年以后,我考取了蚌埠学院函授学前教育本科。在这里我得到了一次系统学习,丰富了我的知识,拓展了我的视野。记得第一节课是学院幼教部主任的课,她多次强调不论做学问,还是做幼儿教育,都需要教师们能静下心来,不浮躁与急躁。她的话使我猛然醒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