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图书情报》 > 20155
编号:13632706
奥扎格雷钠联合川芎嗪注射液治疗急性脑梗死的Meta分析(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中医药图书情报》 20155
     本研究纳入的15篇RCT均对分组后患者的基线情况进行了程度不同的报道,所有纳入的临床研究在治疗前各组间患者的基本情况,如年龄、性别、发病时间及神经功能缺损程度等基线资料基本匹配,具有可比性,无统计学差异。纳入的文献Jadad评分均为1分,属低质量文献。所有文献均未报道盲法、隐藏分组、退出或失访情况,都未进行意向性分析(ITT)。结合纳入文献的一般情况可以得知,上述文献样本量相对较大,部分提供了详细基线资料及比较情况,部分文献对不良事件有一定的描述;但文献均未对随机分组方法做详细说明,未详细描述随机分配隐藏方案,对病例退出及失访情况也无相关报道。

    2.3

    Meta分析结果

    2.3.1 临床疗效比较的Meta分析结果纳入的15篇文献均报道了试验组和对照组治疗ACI的临床疗效的试验结果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