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2期
编号:13142260
对医院开展新技术管理的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2期
     【摘要】医院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其口碑的良好体现不仅需要服务质量的支持,还需要新技术的支撑。在医院系统和繁杂的工作环境下,医院新技术的开展中,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手段是必要的条件。基于此,文章从医院开展新技术管理的必要性出发,重在对医院开展新技术管理中所实施的措施进行分析和探讨。

    【关键词】医院;新技术管理;措施

    医疗技术一直都是医院赖以发展和生存的基础,同时,在医院不断提高医疗技术的过程中,新技术作为医院发展的核心,其在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中更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从这一层面分析,医院新技术的开展,加强对医院新技术的管理,实施有效的管理措施,这对医院新技术的科学管理,更好的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

    医院开展新技术管理的必要性

    在社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患者对医院的医疗服务要求也随之不断的增加着,在这种情况下,医院未来的发展必须从医学前沿瞄准,开展临床医学技术的创新,以更好的跟随现代医学发展的脚步。众所周知,医院的发展是依靠技术实力和技术特色来进行的,作为医院医疗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医院新技术的开展是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的一个重要方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