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3期
编号:13141618
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的护理方法以及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3期
     【摘要】目的:观察分析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的护理方法以及效果。方法:对我院2013年1月~2013年12月间收治的50例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患儿的相关护理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结果:50例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患儿在临床积极治疗的基础上给予系统性的综合护理,护理5~7天后发热、咳喘症状均消失,两肺呼吸音均恢复正常。结论:对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患儿实施系统性的综合护理,有利于患儿的康复,值得推广应用。

    【关键词】小儿烧伤;呼吸道感染;护理方法;效果观察

    小儿烧伤后的常见并发症是呼吸道感染,如未给予积极有效的治疗、护理,极有可能对创面愈合产生影响[1]。本文旨在观察分析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的护理方法以及效果,以期为临床护理提供参考,具体报告如下。

    资料与方法

    资料:对我院2013年1月~2013年12月间收治的50例小儿烧伤后呼吸道感染患儿的相关护理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其中男性患儿26例,女性患儿24例。年龄7个月~7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