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10期
编号:13132076
N端B型钠尿肽前体在心力衰竭诊治中的临床应用效果观察(2)
http://www.100md.com 2014年4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10期
     1.2 方法

    为对照组以及观察组的参与人员进行空腹抽血(3ml),之后进行离心处理,利用专门的试剂以及仪器对所有研究对象血液中的N端B型钠尿肽前体浓度进行测定(所有对比数据均取平均值)[3]。

    1.3 观察指标

    1.3.1 观察并比较两组研究对象之间血液N端B型钠尿肽前体浓度检测结果。

    1.3.2 观察并分析N端B型钠尿肽前体浓度与心功能分级之间的关系。

    1.4 统计学处理

    所有数据均采用SPSS 13.0软件进行统计学处理,计量资料以“x±s”表示,采用t检验,以P<0.05为差异有统计学意义。

    2 结 果

    2.1 比较两组研究对象之间血液N端B型钠尿肽前体浓度检测结果

    观察组患者的N端B型钠尿肽前体浓度明显高于对照组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