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14期
编号:13128058
探析缬沙坦联合氨氯地平治疗老年原发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的安全性(1)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14期
     【摘要】目的 观察缬沙坦联合氨氯地平治疗老年原发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的安全性。方法 抽取2013年8月~2014年8月我院收治的老年原发高血压合并糖尿病患者93例,分为三组,给予其缬沙坦治疗(A组)、氨氯地平治疗(B组)和缬沙坦联合氨氯地平治疗(C组),分析三组临床安全性。结果 治疗后,C组血压、血糖水平及总有效率,均高于A组和B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缬沙坦联合氨氯地平治疗老年原发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的安全较高,值得推广应用。

    【关键词】老年原发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缬沙坦;氨氯地平

    【中图分类号】R544.1 【文献标识码】B

    Analysis of valsartan, amlodipine combination forsafety observation of senile primary hypertension complicated with diabetes mellitus

    GU Xiao-ying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