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5年第13期 > 正文
编号:12793488
脉压指数与血尿酸对糖尿病患者冠脉严重程度预测的对比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5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2015年第13期
     2.2 PPI与Gensini积分比较

    根据血糖及PPI水平,将血糖正常,PPI<0.4(n=58)、0.4≤PPI<0.5(n=53)、PPI≥0.5(n=49)分别定为Ⅰ,Ⅱ,Ⅲ组;将血糖升高,PPI<0.4(n=26)、0.4≤PPI<0.5(n=75)、PPI≥0.5(n=39)分别定为Ⅳ,Ⅴ,Ⅵ组。

    分别比较不同组间Gensini积分的差异。与Ⅰ组比较,其他各组Gensini积分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与Ⅱ组比较,其他各组Gensini积分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与Ⅲ组比较,Ⅳ组、Ⅵ组Gensini积分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而Ⅴ组Gensini积分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与Ⅳ组比较,Ⅴ组、Ⅵ组Gensini积分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与Ⅴ组比较,Ⅵ组Gensini积分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见表2。

    2.3 两组不同冠脉病变UA的比较

    分析两组不同冠脉病变支数组间UA水平的差异,正常血糖组不同冠脉病变支数间,随着病变支数增加UA逐渐增加,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糖尿病组不同冠脉病变支数组间UA水平比较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