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5年第18期 > 正文
编号:12791007
奥扎格雷钠联合银杏叶提取物治疗脑梗死的疗效观察(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6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2015年第18期
     1.4 统计学方法

    所有数据均采用SPSS 21.0统计学软件进行分析,以P<0.05为差异有统计学意义。

    2 结 果

    治疗后,对照组基本痊愈30例,显著进步24例,进步15例,无效10例,总有效率为87.3%;研究组基本痊愈35例,显著进步22例,进步20例,无效2例,总有效率为97.5%。研究组的疗效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

    3 讨 论

    在临床中,脑梗死属于较为常见的脑血管疾病,近年来该病发病率较高,呈现逐步上升趋势,严重威胁人类的身体健康,且具有很高的致残率和致死率,给予及早诊断和治疗是改善预后、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3]。

    西医中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