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5年第31期 > 正文
编号:12877317
损伤控制性外科在腹部血管损伤急救中的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2015年第31期
     【摘要】目的探索损伤控制性外科在腹部血管损伤急救中的临床应用。方法选取我院2012年4月~2015年5月收治的腹部血管损伤患者100例作为研究对象,对所有患者进行动态随机化分组方式将其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各50例。对照组采用常规治疗,观察组采用损伤控制外科治疗,对比两组患者的治愈率。结果100例患者经密切观察后表明,观察组患者的治愈率显著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损伤控制性外科在腹部血管损伤急救中疗效显著,且安全性较高,值得临床推广。

    【关键词】损伤控制外科;腹部血管损伤;急救;应用

    损伤控制外科是在1993年提出的一项外科救治理念,现如今,己广泛利用于治疗严重创伤救治。本文旨在探索损伤控制性外科在腹部血管损伤急救中的临床意义,现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2年4月~2015年5月收治的腹部血管损伤患者100例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