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6年第12期
编号:12966074
心血管介入术血管并发症的临床防治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6年第12期
     【摘要】病人在接受心血管介入诊疗之后,可能会出现血管并发症,造成其恢复速度放缓,引发各种并发症的产生,当前就在心血管介入之后常见的血管并发症问题进行详细论述。

    【关键字】心血管介入术;血管并发症;临床

    【中图分类号】R714.252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6.12.0.02

    1 前 言

    心血管介入术的使用尽管会保证心血管手术的效果,但也会造成血管并发症的出现,其中血管入路并发症的出现几率相对较高,比如说由于股动脉入路所造成的穿刺部位出血或者是血肿情况,严重时还会引发假性动脉瘤或者是动静脉屡问题;腹膜后血肿问题的出现会造成病人发生深静脉血栓情况;桡动脉入路会导致病人出现桡动脉痉挛或者是桡动脉闭塞等情况,造成前臂血管受损或者是出现血肿;尺动脉或者是肱动脉入路会导致病人的穿刺部位发生血肿问题,造成病人的手部或者是上肢出现缺血情况,严重时还会造成神经损伤。所以有必要通过科学的临床手段的应用,以降低心血管介入术所引发的各类血管并发症。

    2 基于某实例探析心血管介入术血管并发症

    为了更好的分析由于心血管介入术所导致的各类血管并发症,现基于某实例对此进行详细论述。

    取选取某医院在2014年7月到2015年7月之间所收治的20位进行心血管介入术之后出现血管并发症的病人为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3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