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6年第15期
编号:12965062
消化内科开展临床诊断方法和合理用药的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6年5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6年第15期
     【摘要】目的 研究消化内科常见病诊断及消化内科用药类型和用药的效果。方法 选取我院2012年3月~2014年3月消化内科患者60例的有关资料,对此开展回顾性分析。结果 提高临床用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提高疗效。结论 采取对医院消化内科在治疗过程中进行合理的用药层面上的干预工作,可以有效的提升该科室在治疗过程中的用药合理性,将医院消化科室的用药失误率降到最低,实现真确的用药,为治疗的安全性提供保障。

    【关键词】消化内科;临床诊断;合理用药

    【中图分类号】R996.2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6.15.0.02

    以增加医院消化内科医治的综合质量水平,将给药过程变得更加的科学、合理,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目的。医院的消化内科所有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目的在于从中寻找工作上的失误、不足,为后期工作质量的提高提供保障[1]。使得内科治疗的过程变得更加的高效,加快患者的康复速度,其结果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2年3月~2014年3月消化内科患者60例的有关资料,其中,男32例,女28例,年龄24~72岁,平均年龄(45.35±5.24)岁;高血压10例,糖尿病8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7例,存在经历多次胃局部切除手术的治疗2例。

    1.2 方法

    对所选取的患者在本医院接受治疗的整体过程进行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6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