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7年第19期
编号:13113110
心脏缺血预处理与后处理的临床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7年第19期
     【摘要】在临床心血管疾病中,心脏缺血较为常见,且该疾病的病情较为严重。若对其进行预处理和后处理可以使患者心肌缺血耐受力进行显著提升,使心肌梗死的面积有效减少。除此之外,预处理和后处理可以加快患者左心室收缩功能快速恢复。此研究对心脏缺血预处理与后处理的临床应用进行研究,从而促进患者早日康复。

    【关键词】心脏缺血;预处理;后处理;临床应用

    【中图分类号】R54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7.19..02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致使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发展。在临床疾病中,心脏缺血较为常见,其引发因素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发的心肌缺血缺氧存在相关性[1]。临床特征主要以胸骨后有阵法性疼痛为主,部分患者会伴有不同程度的四肢冰冷。与此同时,患者若劳累过度和兴奋过度会提升该疾病发生率,休息之后可以有明显改善。鉴于此,此研究对心脏缺血预处理与后处理的临床应用进行研究,现将具体内容进行以下综述。

    1 心脏缺血处理的价值分析

    1.1 预处理

    就心肌缺血患者而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