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7年第19期
编号:13113241
缬沙坦治疗心血管疾病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7年第19期
     【摘要】目的 分析探讨缬沙坦治疗心血管疾病的疗效。方法 选取2015年2月~2016年8月我院所收治的心血管疾病患者117例,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对照组采用常规治疗,观察组在此基础上应用缬沙坦治疗,对比两组疗效。结果 观察组患者在接受治疗后血压水平低于对照组;观察组患者的治疗总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观察组患者心血管事件总发生率低于对照组,两组对比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

    结论 缬沙坦治疗心血管疾病可获得满意效果,能够帮助患者有效控制疾病症状,改善身体指标,降低心血管事件的发生风险。

    【关键词】缬沙坦;心血管疾病效果

    【中图分类号】R544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7.19..02

    心血管疾病患者合理应用药物,保障预后,提高生活质量,是临床工作重点[1]。本文分析了缬沙坦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效果,现报道如下。

    1 资料和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5年2月~2016年8月我院所收治的心血管疾病患者117例做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