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7年第36期
编号:13250598
低分子肝素钙和辛伐他汀联合氯吡格雷治疗不稳定型心绞痛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2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7年第36期
     【摘要】目的 探讨分析低分子肝素钙和辛伐他汀联合氯吡格雷治疗不稳定型心绞痛的临床疗效。

    方法 选取2014年2月~2016年12月在我院治疗不稳定型心绞痛的患者100例作为研究对象,按照入院的先后顺序分为两组。对照组采用低分子肝素钙联合辛伐他汀治疗,实验组患者在对照组患者的治疗基础上联合氯吡格雷片实施治疗。结果 经过不同的办法治疗后,实验组的治疗效果明显的比对照组好(P<0.05)。

    结论 对于不稳定型心绞痛患者采用低分子肝素钙、辛伐他汀联合氯吡格雷实施治疗,使患者的临床症状显著改善,在临床上可以广泛的推广应用。

    【关键词】低分子肝素钙;辛伐他汀;氯吡格雷;不稳定型心绞痛

    【中图分类号】R54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7.36..01

    不稳定型心绞痛是一种急性的冠状动脉的综合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