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年第1期
编号:13248257
磷酸肌酸钠治疗小儿急性病毒性心肌炎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年第1期
     【摘要】目的 急性病毒性心肌炎患儿,使用磷酸肌酸钠,进行临床治疗的效果研究分析。方法 选取66例,在我院接受治疗的小儿急性病毒性心肌炎患儿进行研究,对所有的患儿均采用常规的药物治疗,同时针对观察组患儿,给予其磷酸肌酸钠治疗。对比分析两组患儿的治疗疗效。结果 观察组患儿的临床心肌炎症状改善较为明显,治疗的总有效率高,较之于对照组,差异显著,有意义,(P<0.05)。结论 针对急性病毒性心肌炎疾病,使用磷酸肌酸钠药物,进行治疗,发挥着显著的治疗效果,值得推广应用。

    【关键词】小儿;急性;病毒性;心肌炎;磷酸肌酸钠;疗效

    【中图分类号】R542.2+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1..02

    小儿罹患的急性病毒性心肌炎疾病,主要是因为埃可病毒、柯萨奇病毒,以及腺病毒,侵入到患儿体内,从而使得身体免疫能力较低的患儿患有此病,因此患儿需及时接受治疗。本次研究中,选取了患有急性病毒性心肌炎的患兒,共计66例,分组作为研究对象,进行治疗效果的分析。具体的研究内容如下所示: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5年1月~2016年1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