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耳鼻喉科 > 鼻及鼻窦疾病 > 鼻腔疾病 > 鼻炎 > 变应性鼻炎(过敏性鼻炎)
编号:13595122
支气管哮喘合并过敏性鼻炎的临床治疗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8年3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9
     【摘要】目的 对该病的治疗效果进行观察了解。方法 选取病患70名分成两个组别,对照组35人,实验组35人,给予该组所有病患使用舒利迭,该药物的用量50/250 μm,用药周期为一天两次,一次吸一下;对于实验组来说,在吸入对照组药剂之后还需要给予丙酸氟替卡松鼻喷雾剂进行一定的辅助治疗,给病患的鼻子每一个鼻孔喷两次,一天一次,每次喷50 μg。病患的治疗周期为10周。结果 对照组的病患的生存质量要明显低于实验组,而且对照组对于病患所患的鼻炎问题也没有明显改善。结论 通过对联合药品的使用能够更有效的治疗病患的鼻炎和哮喘,从而有效的提高病患的生存质量,而单一药物不能对患者的症状有效的改善。

    【关键词】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临床治疗

    【中图分类号】R765.2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09..02

    当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