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16
编号:13580948
心血管内科护理中不安全因素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8年6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16
     【摘要】近年来医学问题越来越多,医学风险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医学的发展。在诸多医学问题中心血管内科中出现的是最大的问题之一。该类问题常常使医院与患者出现很大的纠纷。因此探讨心血管内科中出现的问题迫在眉睫。解决心血管内科护理中的不安全因素是医院的首要任务。

    【关键词】心血管内科;不安全因素;医学发展

    【中图分类号】R473.5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06.16..02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十二个月本院心血管内科收治的比较典型的55例患者,在这些患者中其中心肌梗死34例,高血压31例。男38例,女17例。

    1.2 方法

    对这些患者的往年病例进行审查,总结分析在心血管内科护理中出现的各种不安全因素。

    2 结果讨论

    根据这次的实验结果,不安全隐私私有很多种因素引起的。医护人员专业技能不足,安全意识相对薄弱,法律知识欠缺,都是因素。专业技能不足往往会给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法律意识薄弱是这些年来法律纠纷产生的重要因素,安全意识相对薄弱不仅体现在患者身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