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17
编号:13580666
简析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和风险意识
http://www.100md.com 2018年6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17
     【摘要】当前,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与进步,检验医学的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检验诊断技术、新知识的更新发展,给临床医学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同时,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和风险意识,成为强化检验质量工作的重要内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好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成为一项重要工作。本文将简要分析,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和风险意识方面的相关内容,旨在进一步促进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水平获得提高。

    【关键词】临床检验;质量管理;风险意识

    【中图分类号】R197.32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06.17..02

    在实际工作中,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和风险意识,作为完善检验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成为医院工作人员关注的主要工作问题。通常情况下,医院在检验质量、风险意识等工作方面的重视程度不够,检验质量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临床科室的医疗治疗,逐渐成为科室管理者重视的工作内容[1]。因此,在医院科室管理工作中,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和风险意识培养,是一项很关键的工作。如何通过有效的方式,提高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1 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和风险意识培养的重要意义

    近几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6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