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年第26期
编号:13276485
延续性护理对冠心病PCI术后患者药物治疗依从性及生活质量的影响(2)
http://www.100md.com 2018年9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年第26期
     1.2.1 予以参照组患者常规护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①入院后给予患者β受体阻滞剂、他汀類药物、抗凝类药物、抗血小板药物等治疗,并监督其按时用药,同时对药物产生的不良反应进行严密的监测;②PCI术后严密监测患者生命体征的情况,同时要重点关注患者低分子肝素皮下注射部位以及手术穿刺部位是否出现血肿、皮下出血以及渗血等情况;③患者出院时,告诫其均衡膳食、按时服药,并指导鼓励其进行适当的保健运动等。每隔一个月对其进行一次电话普访,对其服药情况、病情发作次数等进行询问,并对其作出针对性的护理指导。

    1.2.2 研究组患者在常规护理的基础上开展延续性护理,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①创建随访档案,将所有患者的手术过程、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合并症以及用药情况等详细记录在案,根据患者具体情况进行个体化随访[2]。②与患者所在区域的社区卫生站取得联系,对患者进行合作管理,患者需每周至少两次到社区卫生站接受随访和检查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