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年第26期
编号:13277207
关节松动训练在肩关节周围炎康复中的应用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8年9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年第26期
临床价值,效果分析
     【摘要】目的 探讨肩关节周围炎患者治疗中,行关节松动训练的康复价值。方法 选入我院于2015年8月~2016年8月期间所收治的肩关节患者共70例,采用随机数字表法的形式將其平均分为实验组和对照组,每组各为35例,其中实验组行关节松动训练,对照组行常规针刺疗法以及TDP照射治疗,对比两组患者治疗后的临床总有效率。结果 进行治疗后两组患者的临床反应有显著改善,实验组的临床总有效率优于对照组,组间对比差异性显著(P<0.05)。结论 通过对肩关节周围炎患者行关节松动训练的临床价值显著,患者的疼痛感有显著降低,满意度有所提升,临床推广价值存在。

    【关键词】肩关节周围炎;关节松动训练;临床价值;效果分析

    【中图分类号】R684.3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26..02

    本文将以我院于2015年8月~2016年8月期间所收治的肩关节患者共70例予以分析,评定关节松动训练治疗的有效性。

    1 资料与方法

    1.1 基本资料

    在2015年8月~2016年8月期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