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年第26期
编号:13277239
关于信息化护理实训基地建设的探索
http://www.100md.com 2018年9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年第26期
     【摘要】在职业教育的过程中,护理教育一直都是其中的热门教学内容之一。同时,相对于其他教育内容来说,护理教育具有一定的实践性以及针对性,需要学生在上学期间完成一定的实训任务,保证自身的护理水平以及护理素质,进而能够为其日后的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因此,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学校就需要为学生建设相关的实训基地,以此提升学生的实训质量。基于此,本文将对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护理实训基地的建设相融合进行分析。

    【关键词】信息化护理;护理实训基地;基地建设;建设探索

    【中图分类号】G7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26..02

    在职业教育的过程中,加强实践训练,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一直都是职业教育的重点教学目标。因此,建设相关的实训基地对于发展职业教育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以及信息技术的不断提升,将信息技术与实训基地的建设进行融合,促使其趋向于信息化发展,也是当前职业院校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之一。

    1 护理实训基地信息化建设的软件以及硬件

    1.1 合理規划,构建模拟情境,实现教学一体化

    在开展信息化的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过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19 字符